[[Wednesday, May 09, 2007]]

又是一个学期过去了,这几天忙着考试,做Assignment。忙得我快透支了。当然,又有很多让人很不爽的事发生,不过没关系,这就如我们的考验。我相信我们一定能一同心连心,通过考试。 我有很多时候想跟你说对不起可是有放不下我的固执,我对你的幼稚的爱 我还以为我自己成长了,变得更大方,更成熟了。不过想不到我自己还是小孩一个。怎么说呢?我有时候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过我还是会嬉皮笑脸的对待你。这算是哪门子的真心相对。可是想到你生气的样子我宁愿自己把气埋在心里。可是我知道这样一直下去不是办法,迟早会有事情会发生的。不过现阶段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只能维持原状。有时候我真的无法接受你的一些想法和所作所为。我试着接受可是我也有我自己坚持的想法,无论和不和你意。有时候想想我为了你能付出这么多却有时候被你骂,心里真的是他妈的不爽。能做到不求回报的爱还真是困难。 叔叔和hittie姐姐订婚了。心里看了又一点羡慕,能和心爱的人许下这个人生的承诺是多么美好的事。看着姐姐却会想到了我们一起住的时候,有谁能想象会和一个半年前才认识的人结婚。这就是缘吧,我们是不是有缘呢?但愿如此。如果我们无缘我希望老天能给我们创造机会。再说,我无法想象回去前那个提倡大女人主义的姐姐会是现在今天对叔叔服服帖帖的未婚妻。我估计什么人都没想到吧。人家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愿我和你结婚的日子就在不久的将来。 愿世上有情人终成眷属,可是为什么就是有很多人要成为鸳鸯之间的那个祸害。这种人真是讨厌。这种人好去死了。 不知道,我自己明明很感谢爸爸给我的一切,可是为什么我却会一点都不想念他呢?有时候很羡慕有家庭生活的人们,有时候想想自己一个人也很好啊,为什么一定要人陪?自从很久以前有这种想法以后就不怎么黏人了,学校里的朋友,外面的朋友也一大堆可是就是没几个真的很喜欢的。好朋友就不用说了,基本上用五指手指也嫌太多了。后来检讨了一下,听了妈妈的话,”朋友不用很多,好朋友有几个就好了” 少了校外的朋友我发现自己跟班上的朋友真的好了很多。什么兄弟,上刀山下油锅的我倒是头一次体会到。第一次体会到好朋友的重要。来了这里以后我真的体会到了人生的残忍和现实。朋友不在旁边做什么好像都不对,少了一起行动的那一种快感。果然,当一个人失去了重要的东西的时候才会发现一个东西的重要。那个时候的我觉得自己很珍惜好朋友了,可是到头来才发现原来其实我很对他们再好一点的。 希望能在六月份回家之前交到很多很多的外国人同学。同时跟你一起度过更多快乐的时光。 P.S 很厌恶自己爱踩油门,开快车的习惯但是更厌恶警察伯伯寄来的罚单 P.S P.S 也很厌恶自己每天都在向我到底有没有达到你那个既简单又困难的男朋友标准

william.lee.wei.yang
5/09/2007 10:20:00 pm

<3<3<3
ME.MYSELF.AND I_____

william.lee.wei.yang
18.02.1988
sji.sjimb.anu

THE CHAT            _____

LYNKS                  _____

| My Memories |

|
06S08|
|andrew
.ang|
|angel
.yn|
|bek
.wuay|
|
ben.seck|
|c
heng.yuan|
|cyn
.thia|
|del
.yse|
|geri|
|gland|
|hash
win|
|hui.min|
|jocelyn|

|john.yumin|
|
kelvin.koh|
|liao|
|
mel.vin|
|mych|
|minx.in|
|ni.zhen|

|ronald|
|sam.antha|
|sam.lee|
|shiwei|
|shi.xian|
|shi.yi|
|sonia|
|steph|
|tauf.
iq|
|wei.jie|
|wei.loong|
|
wen.nan|
|wilson|
|you.sian|
|yi.da|
|yi.xiang|

|yu.da|
|zak|
|zhao.xiang|

STARS OF DREAMS___ _